台南、高雄國小數學家教

嚴選台南、高雄國小數學家教,黃氏珠心算老師一對一指導經驗多、推薦度高

每一位教學指導老師都具備豐富的一對一指導經驗,黃氏珠心算的家教老師們,除了教學生活化、用心,課程也極為活潑,也因此成為知名高雄國小數學家教,不少住在大高雄,想要替孩子找數學老師的家長們,皆會優先拜訪本補習班,透過專人的諮詢與介紹,瞭解更多關於數學家教的教學內容,也從中找到適合自己家裡孩子的一對一數學老師。業界推薦度相當高的黃氏珠心算,不論高雄或是台南補習班的位置,交通都十分便捷,是大家理想的嚴選台南、高雄國小數學家教補習班,期待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前來報名學習。

國小數學家教互動活動

  • 黃氏參加2020台南市長盃心算暨數學競賽,成績依然亮眼,共榮獲8項總冠軍,可喜可賀,選手們真的是太棒了
  • 上下各移動一根火柴棒讓式子成立!大小朋友一起來動動腦喔
  • 今天在FB看到好友分享一張蠻有趣的小三數學題,真的有難度耶!大家要挑戰看看嗎?
  • 為了達到寓教於樂,各分校老師們絞盡腦汁、各出奇招,為的就是要讓小朋友們有實務上的操作經驗之外,也達到娛樂的效果。黃氏在歲末年終時推出柑仔店活動,在活動中會讓小朋友輪流當老闆,讓小朋友在上課時用所存到的錢幣買東西、學會算錢及找零,大朋友要更進一步的知道什麼叫打折喔!

師資陣容 用心

一、師資優良,擁有全國珠心算聯合測驗合格證書,教師皆受嚴謹專業訓練及考核才能成為黃氏專任教師
 
二、教師榮獲國家教練暨國際裁判獎
 
三、定期教師研習,自我成長

黃氏數學